K-9

今天早上八點半就起床,為了就是前往位於京畿道抱川市的香草島樂園^_^

我大概九點從新林站開始搭地鐵,到新道林站轉一號線到逍遙山站就兩個多小時

再加上轉公車,單趟大概就花了三個
小時左右囉,真是暈呀~

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!!!!!!這裡真的太棒了!!!我好喜歡!

很漂亮很好拍,很多爸爸媽媽阿公阿媽帶著小孩子全家來玩的,好多小朋友好口愛>W<

裡面有一個공룡마을,可能有點逼真,有個小妹妹哭著落荒而逃,我差點大笑XDD,我好壞哈哈!!!

可能這邊的地理位置偏遠,所有遊客幾乎都是韓國在地人~

趁現在還沒有很多觀光客的時候,大家如果有來韓國自由行,不妨也把這邊也排進去你們的行程吧 :D

跟順兒也約好了等她來韓國找我玩我們要再去,是要去下午到晚上的,聽說晚上很漂亮呀!!!!

詳細遊記我會再找時間新增部落格的請期待唷~~

回程整個睡昏在地鐵上= =",幸好沒坐過站阿ㅋㅋㅋㅋ

허브아일랜드 - Herbisland

160320  



BY塔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