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-11

今天依然睡到近中午才起床(好廢喔XD)

中午煮了從台灣帶來的泡麵吃~~吃飽後,準備出門。

下午面試了一個工作,在韓國的第一個面試。

是一間Tour,面試官是兩個女生。

全程是使用中文,但是有請我用韓文自我介紹QQ,有點小緊張。

結果的話,下星期才會電話通知,無論會不會上,都是一個很好的經驗~~

晚上跑去安岩站找小圓臉的韓國簡單生活,她在高麗大上課。

搭地鐵又不小心睡著了囧,幸好沒坐過
站=..=,路途有點遙遠XDD。

我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,走了一下下才決定要吃춘천닭갈비~~

他的店名就是叫춘천닭갈비,₩5500/人

原本是₩6500/人,現在剛好有할인(打折),小菜是自己夾的,還真不錯吃呢,又便宜~~

160322  

它的닭갈비有咖哩味,也有加一些芝麻葉、豆芽菜,雞肉很多呢!!!

不會很辣,我還可以接受唷!!給大家參考看看
~~在高麗大附近

我也不太知道怎麼走,因為我們是隨意找的。

不負責任的報
路方式,就三號出口出來後往回走,左轉那條大馬路中其中一條横向小巷子裡面囧!

目前我非常有時間,趁我還沒開始打工前,要約吃飯的可以洽詢唷揪咪ㅋㅋㅋㅋㅋㅋㅋ




BY塔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