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-13 (3/24) & K-14

昨天早上起床時,頭劇烈疼痛,全身無力。

勉強起床泡了杯咖啡喝,過不久又吐出來了....

再加上全身酸痛,我懷疑我是不是得了流感.....

所以我昨天只能一直癱在床上,也沒有藥,根本連起床的力氣都沒有囧。

就這樣睡睡醒醒。今天早上起床時好很多了,只是全身酸痛...

只能再躺著再休息一下,超過30個小時沒吃東西囧,想起來煮,但有心無力,勉強倒了一點點牛奶喝。

現在已經好很多了,大家不用擔心,可以下床了,稍微肌肉酸痛,也有煮東西吃了。

今天應該也都不會出門,就先把日記打一打了。

我之後應該要買些感冒藥回來放了囧~~~~

果然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




K-14 (2탄)

八點的時候出門去買了본죽(本粥)和感冒藥。

時間有點晚了所以只能外帶。

我點了쇠고기미역죽(牛肉海帶粥),₩7000。牛肉是碎牛肉,海帶好多,果然感冒要吃粥,淡淡的味道阿QQQ

20160325_205623  

份量有點多剩下的把它裝在保鮮盒明天可以繼續吃。

也買了感冒藥,總共是₩5500;要回家前,有時候不想煮,就買了一小袋蛋糕₩2000,可以配牛奶。

果然出門就是花錢呀QQQQ,不過我有乖乖吃藥了喔~~>W<



人在異鄉,特別是生病的時候,看到周圍的人一個都不認識、陌生的環境,那種無助感,當下真的是有點想哭的心情ㅠ
韓國朋友James跟我說:即使是覺得孤單或悲傷也不能哭,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,要加油才是,힘내야지,화이팅!!
所以我也要收拾起那種心情,繼續加油才是~~ㅠㅠ



BY塔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