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韓航空客機  
(我們去程搭的飛機。在登機室排隊時拍的,拍攝日期:2013.10.08)


要去的前幾天我還覺得好不真實,一直到了機場才發現真的要去我第二個母國了

☞如何到桃園機場?

雖然這個好像不太需要再講解,但對於我第一次去的人,還是要查詢的,在此我就一次講一講省得麻煩XD!

一、選擇客運:

☞統聯:請搭到中壢轉運站下車,告知工作人員要去桃園機場,在此等接駁車。

☞和欣:請搭到中壢站下車,司機會告知在此要轉搭往桃園機場的接駁車。

二、選擇高鐵:

搭乘高鐵到桃園高鐵站,再轉搭705號高鐵桃園站-桃園機場接駁車。

三、選擇台鐵:

搭乘火車到中壢火車站,再轉搭桃園客運5089號公車到桃園機場。


我是早上六點多從麻豆到和欣搭客運到中壢站,再轉接駁車~因為是下午一點二十五分的飛機,所以我十一點半前要到桃機~

可能早上沒什麼塞車吧,又是星期二,大概三個多小時就到中壢站了,後來在那邊等十點的接駁車到機場~

我十點二十分就到機場了,搭車的時間很難講,不過如果是跟我一樣住台南的,建議大家還是拉4-5個小時比較保險

你搭客運的話,有可能會遇到塞車的問題哦!至於高鐵和台鐵我就不了解了~SORRY~~

到機場之後,請先確定你搭的航空公司要登機的地方有哪裡,也可以事前先在桃機網站查詢,不要跑錯了!

大韓航空是在第一航廈一樓,在11號~~~
大韓航空in桃機平面圖

辦理登機手續時,會順便秤行李的重量,櫃台人員會給你登機證行李的號碼,請務必收好~~

登機證+行李號碼  

(左為行李號碼,右為登機證)

接下來就等時間到,準備登機前往韓國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因為我們是搭大韓航空,是韓國的航空公司~

我們被一堆韓國人包圍,莫名的爽感((→有病XD

大韓航空的服務很好,去的時候我們那區是被一位男空少服務,他應該知道我們不是韓國人,上飛機餐的時候

講了一堆英文,可是我英文真的無能,只聽得懂最後一個單字chicken......我直接用韓文問他有什麼料理~

他露出了驚喜的表情,就跟我們說有雞和魚~~本來想吃雞肉,但沒了QQ,只好選魚,不過還不錯吃拉!

在飛機上拍照,請務必換成飛航模式,飛機起降時務必關機,基本上我手機一定關機,所以沒有拍飛機餐,大韓的飛機餐有:主菜、水、奶油、餐包、水果。

也可以跟空服員要別的飲料,現在還有hide啤酒........飯後還有烏龍茶或咖啡可以喝哦~~

飛行時間約兩個半小時,韓國多台灣一小時,抵達之前請記得先把手錶往後加一個小時哦!!!

1382362670-1570580673_n  


By:塔蘿

轉載請務必註明本部落格~~
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發問哦!고맙습니다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